close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國氣象局網站消息,大範圍的強降溫到今天基本結束,28日早晨,中央氣象臺解除寒潮藍色預警。不過,未來兩天,中東部地區仍將受到強大的冷高壓控制,氣溫維持較低的水平,29日早晨,江南中東部地區氣溫將在0℃上下。
  28日早晨,除內蒙古、黑龍江、福建外,我國中東部地區仍處於降溫中,其中,江蘇、安徽、河南南部、湖北北部和東部、江西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降溫幅度在8~10℃。28日早晨7時,武漢、合肥、南京的氣溫僅為-2℃,非常寒冷。
  28日白天,強冷空氣對我國中東部大部地區的影響趨於減弱,降溫地區主要在江南南部、華南北部等地,降溫幅度為4~6℃。我國東部部分地區仍有4~5級風,東海及其以南海區有7~9級大風,陣風可達10~11級。
  未來三天,我國大部地區少雨雪,氣溫較低,西南地區天氣不佳,以陰雨為主。  (原標題:寒潮藍色預警28日早晨解除 大範圍強降溫基本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