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南京2月24日電(記者 王恆志)記者從南京青奧組委獲悉,青奧會開閉幕式門票目前已在青奧官網上正式開始接受公眾預訂,開閉幕式各有3萬張門票,如果預訂數超過實際票數,將增加“抽簽搖號”環節。
  南京青奧組委此前已發佈開閉幕式票樣,開幕式門票以南京市花——梅花為主要視覺元素;閉幕式門票以南京雨花石為主要元素;體育比賽門票以梅花、朝霞、秦淮、雲錦及體育圖標等為主視覺元素—幕式票價從600元-3200元不等,閉幕式票價從500元到2800元不等,目前門票已可以在青奧官網(www.nanjing2014.org)上進行預訂。據介紹,如果出現預訂數超過實際票數的情況,那麼還將增加“搖號”環節以決定門票銷售。
  據放票計劃,本次也就是第一階段將放出1萬張門票,至4月15日截止,第二階段銷售從4月15日到6月10日進行,第三階段從6月10日到開閉幕式開始前—閉幕式門票均將採用實名制銷售,一個身份證只能網上申購開閉幕式門票各一張。
  此前青奧會專門拿出20%的賽事門票,面向學生開售20元的學生票,記者瞭解到目前整體銷售情況不錯,一些熱門賽事如跳水、游泳的門票已經銷售一空。為吸引更多青少年進入場館、感受青奧,未來青奧組委還將推出面向家庭的“親子套票”。
  青奧會由前任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倡議創辦,旨在擴大奧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響,參賽運動員年齡為15-18歲,2010年南京獲得了第二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舉辦權,南京青奧會將於8月16日至28日舉辦。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開閉幕式各3萬張門票開始接受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