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6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中市一名餘姓單親媽媽投訴,她3歲的兒子在學校玩水,被2名老師以牙簽和鉛筆刺肛門懲罰,造成屁股四周紅腫,不過幼兒園否認對孩子動手,還公佈監視器,指控媽媽沖入幼兒園內,拿麥克風嗆“老師都要下地獄”,反控婦人鬧事恐嚇。
  小朋友肛門四周泛紅、明顯發腫,3歲兒子的屁股受傷,餘姓單親媽媽好心疼,指控幼兒園老師拿牙簽、鉛筆刺傷,園方出面否認。
  幼兒園喊冤,澄清老師沒對孩子動手,還公佈監視器反控家長鬧事,11日上午,穿白色洋裝的餘姓婦人,帶一名男姓友人,在晨操時間,闖入幼兒園操場,一把搶走老師的麥克風。
  園方當下疏散受驚嚇的小朋友,並馬上報警,婦人和朋友看到警車馬上離開。
  單親媽媽表示,月初幫兒子換尿布,發現肛門四周紅腫,小朋友告訴媽媽,是因為在學校廁所玩水,老師用鉛筆還有牙簽弄的,刺屁股懲罰,家長不願意讓小朋友繼續念書,幼兒園退費1.4萬元臺幣。
  臺中市教育局接獲投訴,看過驗傷單,上頭只寫肛門四周紅腫,沒辦法證明為外力因素,家長告老師傷害,幼兒園老師也提告公然侮辱,雙方訴諸司法。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臺中一幼兒園被控用牙簽鉛筆刺肛門處罰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