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五悅景區連鎖酒店集團在其官網發佈“五妹”(自助游顧問)的崗位招聘,獲聘的“五妹”可在全國17大旅游目的地的五悅酒店“流動作業”,靈活工時制,提供食宿,不打卡不考勤,工資福利一樣不少,工作內容主要是與到店的自助游、自駕游驢友“打成一片”,且享受玩轉17大旅游目的地的超級福利,被譽為”中國最好玩的工作”。
  據悉,“五妹”工作地點為五悅景區連鎖酒店全國各分店,泰山、衡山、廬山、鳳凰、婺源、陽朔、九寨溝、香格裡拉、西雙版納、三清山、廬山、泰山、武當山、神農架、張家界、臨安、黃山等地可任選,並可周期性申請工作地點調動,實現邊工作邊游玩的夢想。已經報名的尹小倩“小文藝”式的表示:山好水好空氣好,旅游福利真不少。
  對於五悅酒店將於6月9日--13日在江西婺源舉辦的第一期“五妹”團隊崗前培訓,網友們更是各種羡慕嫉妒恨。@Yin小五說“連培訓都是在婺源旅游,讓我如何不羡慕,不愧是中國最好玩的工作”。
  雖然羡慕嫉妒的不少,報名應聘的也很多,且有年齡、身高、性格等條件要求,但“有過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或以自助的方式走過五個旅游目的地的驢友”是可以優先錄用的。@再看-就把你喝掉評論到:驢友的福利!招聘可以優先,我得趕緊背包出發。
  當然,這麼好玩的工作,也少不了網友的圍觀和吆喝,新浪微博認證的上海險峰戶外運動俱樂部領隊@Vihike就特意轉發推薦給自己的粉絲:轉給想一邊旅行一邊把錢賺了的妹紙們。針對網友提出的“五妹”是否為長久的全職工作,官微@五悅景區連鎖酒店回應稱:五妹的崗位是全職,且是一個要長期打造的五悅特色職業。
  來源:TOM【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國出現“最好玩工作”,“五妹”且工且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