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霧繚繞、宛如仙境的雲心谷
  
  奉家雲心谷桃花源漂流紅網新化站7月12日訊(分站記者 伍薈雙 黎明明)7月12日,記者從湖南新化奉家鎮獲悉,位於奉家鎮橫江村境內的雲心谷,成為2014年新一代的旅游避暑嬉水聖地,許多在紫鵲界游玩的旅客,都紛紛相約前往桃花源漂流戲水。
  萬山環繞的桃花源雲心谷,毗鄰桃花源,隔江與天門長豐景區相望,同時也是桃花源漂流(原紫鵲界漂流)的終點。在這個不到一平方公里的區域內,有高達80米橫穿兩橋的飛水洞瀑布、始建於同治年間的平游風雨橋、為奉家茶葉默默奉獻自己青春的千年茶馬古道,還有各種生態菜園,木屋板房,特別是80米臨水絕壁,尉為壯觀,原生態的風景,吸引著對大自然有著執著熱愛的戶外及攝影愛好者們,紛紛到此,或戶外、或徒步、或攝影。
  紫鵲界欣賞梯田的游客,在拍攝完日出美景後,面對炎炎夏日,紛紛組團前往桃花源漂流(原紫鵲界漂流),享受夏日的清涼。桃花源漂流全程3.8公里,落差高達80多米,經過背聾眼、大黑塘、飛水洞等大大小小10餘個景點,沿途兩岸古樹參天、溝谷幽深,讓游客盡情享受激流的豪情,山水的樂趣,探索自然的奧妙……
  桃花源雲心谷,飄蕩山水之間,乃不知有岸,恍如仙境。  (原標題:新化:奉家鎮橫江雲心谷成夏日嬉水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