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沉船事故受害者家屬開始為期兩天的游行,呼籲政府儘快制定“世越號”特別法。
  中新網7月2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24日是韓國“世越號”沉船事故發生第100天。23日上午,沉船事故受害者家屬、在野黨議員以及社會團體成員等300餘人在韓國安山市政府聯合焚香所開始進行為期兩天的游行,呼籲政府徹查事故真相,儘快制定“世越號”特別法。
  報道稱,此次游行路程達51公里,路線途經檀園高中和韓國國會。游行隊伍當晚在京畿道光明市市民體育館舉行國民討論會,於24日晚7時抵達首爾廣場。家屬對策委員會在出發前發表宣言表示,通往真實的大門被鎖著,市民安全得不到保障。
  韓國最大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國會代表樸映宣說,沉船事故受害者家屬正在國會和光化門進行絕食示威,呼籲韓國政府查明沉船事故真相。此次游行將是朝著“安全的韓國”邁出的第一步。
  4月16日上午,韓國載有476人(初步統計)的“世越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近海發生沉船事故,生還者只有172人。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原標題:韓沉船事故受害者家屬游行 要求政府立法查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