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虞祿洋)男子懷揣100元,從丹東順著高速公路走到沈陽,本打算來沈打工,但到沈陽高速路口時就累倒在警察面前。
  8月12日19時左右,一名男子徒步從高速公路走進沈陽收費口。“這名男青年顯得憔悴虛弱,神志已經恍惚,他在高速路口渾河警務工作站附近遊蕩。”昨日,沈陽渾南公安分局民警田洪波講述了當時情景。
  田洪波上前詢問時,這名男子一下就栽倒在地。民警將他扶起,發現他的後背和褲子都是泥土,明顯不止一次摔倒過,並且說話思路混亂,眼神恐慌,口齒不清,自稱從高速公路走到這兒,手裡一分錢沒有,要攔截車輛回丹東……
  田洪波得知這名男青年一天未吃飯,便倒了杯熱水並拿了一份盒飯給他吃。談話中得知,其丹東東港有個表哥,民警查詢到電話並與其表哥通話,確認該青年男子名叫王某,系丹東東港人,為智障人員。據王某表哥講述,五天前,王某跟其要了100元錢,要來沈陽打工,家人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王某真的沿高速公路走到沈陽來了。沒人知道這幾天,王某是怎麼過來的,他只是一個勁沖民警笑。
  當晚,從丹東東港趕來的王某親屬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謝。
  (原標題:男子從丹東到沈陽 徒步走5天高速累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