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高擴
  根據省委統一部署,2013年12月17日至2014年1月15日,省委第三巡視組對廣饒縣進行了巡視並反饋了巡視意見。8月20日,省紀委官方網站公佈了廣饒縣的巡視整外接式硬碟改情況。
  清ddr4 記憶體理企業兼職幹部7人
  在全縣組織開展規範清理黨政領導幹部在企業兼職(任職)工作“回頭看”。共清理兼任企業法人代表幹部6人,規範清理隨身碟在企業兼職幹部7人。
  嚴格執行上級關於停止新SD記憶卡建樓堂館所的規定。一律不准各級黨政機關新建樓堂館所,目前全縣無新批准或新開工建設機關辦公樓項目。自3月份開始,集中利用3個月時間對2013年以來出現的違法違規用地進行專項整治。
  騰microSD退辦公房560餘間
  對全縣公務用車配備使用情況進行了專項清理。共清查不符合規定配備使用車輛273輛,目前正通過拍賣、退還、報廢、編製內過戶等方式進行處置,整體清理工作將於7月中旬全部完成。
  對全縣機關事業單位辦公用房情況進行了進一步核查。目前多占辦公用房單位已全部按規定整改到位,共騰退辦公用房560餘間、11760平方米,全縣無超標準使用辦公用房問題。
  查處11起違規違紀案
  從群眾反映強烈的問題入手,深入開展“庸懶散”專項治理,今年以來查處違規違紀案例11起,對27人進行了問責處理。
  針對事關群眾切身利益和服務群眾不到位的問題,在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縣委先後排出3批36個具體整改事項、11項專項整治,鄉鎮(街道)和縣直部門單位先後確定2批683個重點整改任務,分批向社會公佈,接受監督、強力整改。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全縣清出273輛不合規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