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交通違章權威查詢江漢區教育系統慶祝第30個教師節 致敬“最美女教師”(圖)發佈時間:2014-09-10 18:31:29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圖為:江漢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孟暉在致辭

  圖為:江漢區教育局局長唐一飛宣讀表彰決定

  圖為:武漢市第十九中學“最美女教師”郭卉

  圖為:武漢一初慧泉中學教師高芬

  圖為:武漢市第十二初級中學教師萬曉紅
  荊楚網消息(記者 陳敏、瞿祥濤 攝影 汪詩皓 )9月10日下午,江漢區教育系統慶祝第30個教師節大會召開,表彰江漢區教育戰線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共同慶祝教師節。江漢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孟暉出席大會並講話。
  孟暉代表江漢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和區政協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區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江漢區教育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教師節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江漢區就要迎來期待已久的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省級示範區國家認定,孟暉希望江漢區廣大教育工作者群策群力,精誠合作,確保順利通過這次國家認定,辦好當前這件江漢教育的頭等大事,為江漢區教育事業的進步、經濟社會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會上,一批先進集體和個人受到表彰。創造學校有史以來最好的班級中考成績的武漢一初慧泉中學英語教師高芬,毅然揮別軍人丈夫以及剛上幼兒園的孩子、主動前往貧困縣羅田播下教改火種的武漢市第十二初級中學數學教師萬曉紅等5位先進教師代表在會上做了事跡報告。
  值得一提的是,兩次捐獻骨髓拯救他人生命、踐行“敢為人先”的武漢精神的武漢市第十九中學體育教師郭卉也出現在今天下午的會場。與會代表共同觀看了反映這位感動江城的“最美女教師”的事跡的視頻短片。
   9月9日、10日,荊楚網記者來到武漢市江漢區的30所學校,用鏡頭記錄下了30位教師、30名學生對師生之情的個性描述。9月10日教師節當天,江漢區教育局與湖北日報新媒體集團荊楚網共同推出“我心中最美教師”主題徵文活動,讓孩子們再寫師恩。  (原標題:江漢區教育系統慶祝第30個教師節 致敬“最美女教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