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機】親愛的,我把頭髮變短了~ 今年的夏天,才五月初就好熱~ 而我髮型因太熱,上班就把頭髮綁馬尾~ 所以也不想用慕絲抓捲~這周要回婆家,碰巧小姑約我去用頭髮~ 原本只想去洗頭的我,變成換了個新髮型了~哈~ (原先髮型中長髮微捲)這次用?找房子Y髮的地方,是我固定的設計師~ 漾's hair salon~ Alin 她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好像比我還年輕的樣子~ 小姑這次主要目的就是-染髮~ 看得出來有?酒店工作@段色差, 要來之前,請記得先預約~我們因塞車有小小晚到十分鐘~ 店內都是客人,還等了一下下才有位置坐~ 生意真的很好說~ 他們店洗頭還不錯,洗髮後會用潤髮產品在髮 酒肉朋友絲上~ 再用熱毛巾熱敷停留一回兒~這時的椅子~就變成電動按摩椅~ 一整個還滿舒服的~但我比較沒耐性~ 停留太久我等不住~還問助理好了沒呀~哈~ 因菲菲今天沒事,所以被我CALL來~ 他的新褲子才$199~ 西裝外套我們在JOYCE買的~ 人家的那時還沒到...泣~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件超好穿的短褲~CP值超高~ 因和設計師比較熟的原因~我洗完頭後,發現Alin還在用別的客人~ 我就跟他說,我能先出去逛一下嗎~哈~ 所以幫我先把頭髮吹乾~(白?有巢氏房屋潀蝒A那位就是設計師Alin) Alin今天的髮型好可愛哦~但那是電棒的效果~ 今天穿的短裙是毛麻送我的~ 好好看說~先去萬昌街小逛一下~ 我真的不是穿高跟鞋的命,才走一圈而已~ 腿就快不行了~ 在萬昌街看到平時人超多的鯛魚燒,竟沒人~ 立刻衝?澎湖民宿i去買,準備帶回店內享用~ 我點了我最愛的鮪魚口味~ 經由joy胎胎有介紹過香蕉+起司還很美味~ 下回我也要去試試~ joy胎胎犧牲體重的台南美食: http://www.wretch.cc/blog/joylee1124/15764394 先分層來剪~一切就交給Alin自由發揮~ 但再剪前也是有先溝通我的想法~ 訂做禮服先從中短髮開始適應~雖然之前也是有前過短髮~ 但還是先以到肩的長度為主吧~ 長髮掰掰~有一點點不捨~ 但想到我生髮超快速的~不捨感覺就不見了~ 這就是我的新髮型~alin還有幫我用電棒~ 雖然我也想學,但回來嚐試後~~~失敗!! 這就是剪髮前與剪髮後的對比照~ 雖然感覺長髮好像比較美一點~但短髮俏麗啦 西裝~ 小姑的新髮型也好看~ 最後,陪小姑去選購類單眼~後來決定陳綺貞代言的Nikon p7000~ 夜拍效果超好~ 這張就是Nikon p7000拍出來的~ 剪完後隔天要去吃喜酒提早回到娘家,看到菲菲有租vivi雜誌~ 竟被我看到這顆頭~早知就叫菲菲昨天帶雜誌去~ 可惜己經來不及了~下回我要修成這個這樣~好漂亮說~ 我老公看到捲 房地產度不見的我~竟叫我"蓮霧頭" 冏 你們看~是不是有一點像~ 我只能說我老公太有想像力了~給你一個讚啦~ 要去給Alin用的朋友們,記得要先預約哦~ 漾's 06-228-3830 Alin(ㄟ玲) 哈~我有沒有很貼心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