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地鐵“添”福送便利便民公益活動現場。)
  
  (19家天福便利店入駐地鐵2號線,免費為乘客提供手機充電,供應熱水等。)
  紅網長沙12月8日訊(記者 劉容)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手機,長沙地鐵2號線常有乘客使用站內電源插板給手機臨時充電,這樣的舉措既對車站管理造成不便,也存在一定安全隱患。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運營公司透露,今日起,市民搭乘地鐵時,可免費在地鐵便利店給手機充電,同時,有需要的乘客還可免費領取嬰幼兒紙尿片、喝熱水、接受基礎健康檢查、領取暈車藥。
  今天上午,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運營公司舉行“長沙地鐵‘添’福送便利便民”公益活動,並啟動天福地鐵便利店開業儀式。老同志謝康生出席活動。
  長沙市軌道交通集團車務部站務室日勤站長楊春輝透露,天福地鐵便利店將依托其豐富的渠道資源和專業的服務水準,在提供貨品銷售之外,為乘客提供多項便利,目前在全線19個門店增設免費手機充電、免費健康基礎檢查、免費領嬰兒紙尿片、免費喝熱水、免費領暈車藥等便民服務。此外,位於望城坡站、長沙火車站、長沙火車南站內的三家門店,還將為出站乘客免費提供暈車貼。
  湖南天福連鎖商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喻光武介紹,天福便利店作為中國10大連鎖經營便利店企業之一,目前已在廣東地區發展門店2500多家,這次落地長沙,正是考慮到長沙乃至湖南的廣大消費市場前景。“長沙是我們走出廣東的第一站,湖南廣東是好鄰居嘛。”喻光武說,該公司計劃在地鐵2號線全線站點都開設便利店,目前五一廣場、火車站、望城坡站等17個站點的19家便利店已經開業,其中五一廣場站、萬家麗廣場站設有2家便利店。
  “現在的人們離不開手機,手機沒電了,大家可以在我們店里免費充;嬰兒要方便時,家長也可以在我們這裡領一片尿不濕應急。”喻光武介紹,地鐵里是人流集中區,提供這樣一個平臺,目的就是方便大家出行。  (原標題:長沙地鐵2號線19家便利店開業 免費為乘客提供5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