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個夢相見的第一眼,有多開心呀!如果飛奔過去抱住小愛會把他嚇死吧!(應該不可能發生,像電影般轉圈圈吧!)遲早有一天會忍不住吧 … ^^ 這是個夢長灘島 ~圓了一個夢,甜蜜的手牽手看電影(第一次看電影,不太專心ㄟ)不過,好像委屈了小愛片中一直偷偷笑看小愛笑 ~ 有涵意ㄛ開心、滿足、甜蜜、歉疚 ~ 想節能燈具到小愛要逗我的動作什麼"ㄨ漆媽黑,摸來摸去!"還真的是 ... 沒搞懂"在作什麼呀?"是沒有想到吧 ~ 對於選片,卻再也沒有信心了!都沒住商房屋挑到小愛欣賞的片 … 真難過! 真的是個”DATE” ~到了”我的地盤”,好想一股腦兒想把所有吃過的,都介紹給小愛可是其實根本吃不太下 HA~ 手牽手一裝潢起吃拉麵、喝飲料、壓馬路 ~ 肚皮SPA ~ 這個好可愛哦!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真的不想、不想、不想離開小愛不想放小愛走 … … …小愛懂嗎!? “不要往辦公室出租死胡同裡想”結果小愛越解釋,聽了越難過 …“我花,你不用在意,因為我還是會對你很好;但別人花,你就要在意,因為他可能是 ~,懂嗎!” 所遇到的酒店經紀別人,都沒有花呀 ~還是 ... 來不及花!? 知道小愛是冷靜的在分析給阿寶聽 ...小愛是呆瓜嗎?別人花,早就不理他了,而且阿寶向來也不愛蘿蔔在意的永慶房屋不就是你嗎!所以 ~ 你的解釋,阿寶更難過了 … … … 延伸了一個很白目的問題“X SIR回來,你會和小M見面嗎?”自己都知道很白目 … 原來,心底深處節能燈具這麼的在意 ~ 好煩、好後悔問這麼白目的問題哦! 採放任的態度?“沒有期望,就沒有要求” 到底在想什麼呀?希望小愛也期望什麼呀! 怎麼辦?越來越烤肉不懂阿寶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