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昨天看你要收假時a表情,我心理好難受,當然我知道你想的是蛇麼 更心痛的是你在我耳邊說的話,我真的西服真的好難過,我來想這幾天跟他 說的。可是他卻一直一直的對我好,我好難開口。昨晚我說好要等你電 話的。卻因結婚西裝為他提早收店,我只好傳惹簡訊給你,我知道你看到簡訊時 那種失落又無奈和難過a心情。我真的不想看見你為惹我結婚這樣子,飯都 不吃,你這次回來又瘦惹好多。         我現在作蛇麼決定都一定有一方會受傷,但是我到西裝底該怎   麼辦,我不想我家呆呆在這樣下去,看你不快樂,我的心情都好阿   雜,自己卻要掩飾自己來逗他開襯衫心,平時在軍中就過的很緊繃,   當然希望你放假回來能開心點,可是我知道我只要一天沒把事情處   理好,訂做禮服你就一天也開心不起來的。       事情說的時候容易,但是作起來時是真的u困難的    親愛的北鼻,我濾桶真的希望你能為你自己快樂點,我不知道你還能再等多久,  當然我也希望快點把事情處李好,我對你有好多好多的節能燈具對不起想跟你說,我真的  讓你太失望惹對吧。我真的知道自己這次太過分了。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