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李璟 通訊員 孫遜)想獲得高額利息,借錢給網友放“高利貸”,豈料被騙102萬元,連零頭都沒賺回。昨日武昌警方成功抓獲涉嫌詐騙男子。
  1月4日,頻遭債主追債的陳女士終於相信自己真的被騙了,並前往武昌水果湖派出所報案。陳女士介紹,自己去年通過微信認識了男網友程某。程某告訴她自己以放高利貸為生,只要陳女士借錢給他,保證每月有5%的返利。心動的陳女士立刻借給程某10萬元,一個月後果然收到5000元利息。於是她追加了10萬元,又收到1萬元利息。從此,陳女士對程某深信不疑,先後籌集102萬元交給程某。
  然而去年9月,程某從她手中收下最後一筆借款後,突然“失蹤”了。
  根據陳女士提供的信息,警方查出此人真名叫程某某,39歲,安徽黃山人,並迅速將其列為網上逃犯。前日,民警在江夏紙坊成功將程某某抓獲。  (原標題:女子貪圖高額利息 借錢放貸被騙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