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鳳凰站10月5日訊(分站記者 施雨潤苗)十一黃金周第四天,鳳凰的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氣溫開始下降。“降溫了,你們要回去加衣服嗎?”鳳凰縣團縣委的工作人員對正在整理宣傳單的志願者說。“不用,不冷,看到這麼多游客為鳳凰點贊,哪裡還會冷啊!這可是有圖有真相的哦!”志願者們一臉得意的笑。
  免費公交接送真給力!點贊!(小編告訴你:黃金周期間,40輛旅游大巴免費接送,只要你來到鳳凰,都有旅游專車免費接送哦!從車站到古城不僅省錢更省時間,要知道時間就是金錢啊,尤其在黃金周期間,你懂的。)
  免費醫療服務真給力!點贊!(小編告訴你:黃金周期間,在鳳凰游玩萬一有個頭疼腦熱或者意外受傷,都可以到這樣的醫療服務點尋求幫助,這些白衣天使們服務可認真了,不過小編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去的好,出來旅游一定要時刻註意安全。)
  免費停車場真給力!點贊!(小編告訴你:鳳凰縣要求交通便利的多個縣直部門開放單位停車場,同時啟用6個臨時停車場,騰空2100多個車位供游客免費停車,確保游客出入有序。為了進一步規範“十一黃金周”期間涉旅收費市場管理秩,鳳凰縣還對停車服務收費和客房價格實行最高限價。按不同車型、不同時間段,對全縣各收費停車場收費確定了最高收費上限。還要求各賓館酒店、收費停車場將最高限價標準製作成公示牌,張貼於醒目處,明碼標價,接受社會監督。)
  免費旅游咨詢真給力!點贊(小編告訴你:鳳凰縣組織了100名“青年文明號”志願隊伍、環保衛士在全縣各景點設11個服務點,義務為游客提供旅游線路、停車、住宿、景點等咨詢,免費提供茶水、藥品、旅游地圖等,竭誠為游客提供溫馨服務。)
  游人如織秩序井然!點贊!(小編告訴你:黃金周首日鳳凰古城的游客接待量就居湖南之首了,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把目光投向鳳凰,可見美麗不是吹的哦!小小的鳳凰城,你真不容易啊!)
  微信平臺重磅推出!點贊!(小編告訴你:“微鳳凰”微信平臺是鳳凰唯一的權威發聲平臺,通過全方位的資源整合,設置了鳳凰信息、鳳凰視聽、旅游攻略、吃住娛購、服務指南等多個欄目。是集便民服務、旅游指南、電子商務等多重功能與一體的權威發聲平臺。用戶只需關註“微鳳凰”微信公眾號,便可及時準確的獲取到鳳凰的相關新訊,並可進行實時分享。黃金周期間在鳳凰的微友可是得到了很多免費的禮品哦!快點加關註吧!)
  風景如畫讓人陶醉!點贊!(小編告訴你:鳳凰古城曾被新西蘭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稱贊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之一。民國第一總理熊希齡、一代文豪沈從文、藝術大師黃永玉,這些大名鼎鼎的人可都是鳳凰人哦!鳳凰不愧為風水寶地啊!)  (原標題:鳳凰古城,我們為你點贊(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lekly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